close


這陣子奶茶的皮屑好多,抱一下整個手掌都是屑屑,看起來像頭皮屑。

於是跟DEVIL<就是奶茶阿嬤>互相約一下,一同去剛果飛犬貓科看皮屑問題。

為何要去剛果呢?因為能看刺蝟的獸醫實在是不多,一眼望去幾乎都是看犬貓的。

所以~光是要找有在看刺蝟的獸醫少之又少!

不過要去剛果前,有先四處爬文,感覺剛果的醫生很兇,有很多禁忌!

為了奶茶好,不管了,先去再說吧!!

DEVIL說~還有一位男子會與我們同行,是個可愛的高中生弟弟,ㄊ也是有跟DEVIL買刺刺喔!!

也就是白煮蛋...



奶茶妹妹~你好呀,我是跟你的兄長喔,雖然我也不知道誰先出來的,不過我相信女人都是希望年紀偏小,

就讓我當哥哥吧!!

奶茶的爹爹先去泡藥浴...滾來滾去的~好好笑!就像是海膽

奶茶的爹爹真的粉大隻。

滾完後~敢快擦一擦。

可以感覺的出來...奶茶爹爹也就是小V很不爽,拼命噴氣。



小V滾完之後,又被抓出來檢查,醫生大人直接檢查小V的私處,雖然都是公的。

想想~還真是害羞ㄋㄟ....



要被滾之前,趕快拍張照片吧!好可憐的一張臉喔....



小N跟小V滾那要水盆好像有點大小了,結果奶茶下去滾,果然剛剛好!

果不其然我家奶茶與小v都有這方面

檢查之後的結果就是,奶茶跟小V都有皮屑的問題,而且奶茶還比小v嚴重呢。

聽到心都難過了起來,難道是我照顧不周嗎?可是我每天至少
兩次清理你的窩,

甚至只要稍微髒髒的底部舖的東西全部換掉擦過一遍,讓你的週遭環境保持乾淨.

可是為何你皮膚問題會比較嚴重呢?會不會是環境潮濕的關係呢?

想到這就覺得好對不起你,是不是我哪裡沒有做好?

不管怎樣,我一定會把你治療好,還你一個健康的皮膚.

奶茶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