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寵物店,準備幫奶茶買一些生活用品,又是為了飼料的事情煩惱. 

問了DEVIL一些事情後,決定買皇家BF37的飼料給奶茶好了.

可是這款飼料已經在法國停產了ㄝ,現在都是剩下庫存要用調貨.

害我又開始想要買什麼飼料給奶茶呢?

我會這麼困擾的原因:因為奶茶都已經四個多月了,體型似乎跟剛來我這邊差不多,

可是食量來說卻是大的嚇人,好多人都說奶茶的胃是無底洞嗎?不然吃這麼多怎都沒啥吸收到呢?

本人猜想可能有兩個問題點?1.飼料可能營養度不夠,再怎麼吃都吸收有限,再說奶茶正值轉大人,

所以當飼料營養度不夠的時候,自然體型也不會増大.2.奶茶的腸胃可能有問題,就像人類一樣,

腸胃若是有問題,再怎吃都吃不胖,這個問題10.26去一趟亞馬森就知道了.

所以說...我才要開始選第二種飼料結合現在奶茶吃的飼料一起弄給奶茶吃,補充一些營養素.

不然比牠小的刺寶體重都已經比牠重了,這樣怎行ㄋㄟ??

然後昨天寵物店的店長看我為了飼料的事情煩惱,就主動跟我聊天,她看我一直在看皇家的飼料,

以為我是養貓的,就問我說貓的品種?我就解釋說我不是養貓,我是養刺蝟.

只是本來是餵狗飼料,現在想改皇家的飼料,後來我們就一直聊關於刺蝟的事情,

聊了約半小時左右吧.索性店長就給我一些飼料試吃品,叫我拿回去給奶茶吃.

看牠會不會吃...?



這張看起來體型就沒什麼變化...



不過這張側面看起來就肥肥的ㄝ,不過牠是正準備要落跑啦,所以體型才會有點圓.







這份飼料主要是胺基酸整合礦物質可增進40%的生物利用率,預防貧血,下瘌,食慾不振也有

極大功效.這個飼料有添加綠茶素,天然綠茶素可有效中和有害自由基.在癌症預防中,綠茶

素的主成分EGCg也成為研究焦點之一.此外綠茶素對動脈硬化及預防老化等方面也有助益.

絲蘭菁華中含有珍貴絲蘭配醣體另外,絲蘭對關節炎也有所助益.

總之這份飼料可預防泌尿道症候群,排除囤積在消化道中的毛球,整腸對策,預防皮膚發炎,

增進皮膚健康並促進毛髮光澤.







這份飼料的主要是採用高消化吸收的三重動物性蛋白質<雞肉,雞蛋,魚肉>,提供各種

必需的胺基酸.添加足量的牛磺酸,可預防眼盲及心臟方面疾病.

低鎂配方,通過AAFCO餵飼實驗認可,能有效預防下泌尿道結石疾病(FLUTD).



背面我忘記拍了,不過全都是英文版,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介紹這款飼料,歹勢嘿...



看完這些飼料,若是一份一份測試,不知道要試到何時?所以乾脆全部都混在一起給奶茶吃,

因為我怕奶茶不吃,所以新飼料的部分都是先給10顆,舊飼料給40顆.

等於:10+10+10+40=70顆

對了,我有詢問過醫生可否全部混在一起吃,醫生說可以.所以我才敢混在一起給奶茶吃的喔.






這個呢是我昨天新買的貓砂,其實它跟一般我們常用的木屑砂是差不多的,不過它又含有天然的

香氣,可覆蓋住寵物的排泄味道,因此想說買一包試用看看效果如何?價格:249元.

 

請大家猜猜~奶茶會不會對新飼料挑嘴呢??

 

答案請等候下一篇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