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04終於舉辦了第一場的刺聚,之前就已經講很久說要辦刺聚.

但老是湊不起來,兩次颱風天,一次路途太遙遠加上很多家刺寶都在治療療程.

所以又取消了.....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今晚成功舉辦一場刺聚.

誰知....在這麼歡樂的情況下,我健忘的個性又發作了,竟然有帶相機沒帶記憶卡,

這跟沒帶相機是一樣的意思,天哪~我到底在幹什麼呀???

還好,我手機的畫素還算OK,只好充當相機一晚,可是人家還是習慣用相機紀錄呀!!

昨晚聚餐地點是 北市松山區塔悠路93號1樓 第一次來這邊吃飯,

說真的...以食材來說不怎麼用心,口味也SOSO,沒有驚喜好吃的感覺,因本人愛吃義大利麵.

不過場地的確夠寬<刺寶們哪需要場地呀,桌子就夠寬敞了>,不過老闆娘很不錯,

不管我們幾位小姐笑的多大聲,講的多大聲,叫的多大聲,老闆娘都不會打擾我們,

默默的替我們送餐.剛開始老闆娘有把牠的鎮壓之狗放出來讓我們摸摸玩玩,

不過說真的老闆娘他們養的黃金跟拉不拉多都好漂亮,毛髮照顧的超健康,又不會吠陌生人,

標準的好狗狗,最愛這種狗狗了,不過欣賞欣賞就好,千萬不要動別的想法.

黃金跟拉不拉多照顧起來真的很麻煩,相信了解這種狗的人都知道怎樣麻煩法,在這裡不多解釋了.

因為黃金跟拉不拉多對於刺寶們太好奇了,老是想跟刺寶多認識一下,但我們很擔心黃金跟刺寶

VS之下會發生我們無法掌握的事情,所以老闆娘沒多久就把黃金跟拉拉關了起來,讓我們幾位

可以好好的讓刺寶們安全的在桌子上跑來跑去.

以下就是用手機拍攝昨晚的玩的情形~因為照片拍的不是很好,所以大家加減看一下囉.



全部排排站站好.請問小N小姐要帶我們去哪裡呀?

原來是要看鳳梨呀,可憐的鳳梨只能在透明箱子看著大家玩耍.

鳳梨要趕快好起來喔....



各刺寶們看完鳳梨之後,大家又都跑走玩自己的了,太沒刺刺愛了吧O.O



奶茶:FIFI姨,你是要跟我悄悄話還是要咬我耳朵呀??

FIFI:我要跟你講悄悄話也是要咬耳朶呀,這兩者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黑白:ㄟ....前面有食物可吃ㄝ.

鳳梨:偶也想吃.....



FIFI一直有息肉問題~就好像痔瘡!!











玩了塊兩個小時,好餓喔.....



這隻狗狗太熱情啦,結果牠自己的鼻子也被刺寶刺了一下,結果對刺蝟有一些敬畏.

最後在沒人理牠的情況下,就很苦的趴在地板上.

 

 

 

因為小女子都是一些一些寫上來的,所以寫的不是很好....

很多刺媽媽們寫的很棒,大家可以去那邊看昨晚更好笑的內容.

 
不過呢~~~還是要說....

96.10.04刺聚聚餐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