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亞馬森,看到FIFI的屁屁不再流血後,大家都很替FIFI開心,而FIFI又開始展開一連串

可愛的表情,讓我相機一直不停的幫FIFI拍照,而FI媽為了讓我拍出FIFI更多可愛又甜死人不

償命的畫面,放掉自己的相機全程幫我呢,感謝FI媽ㄋㄟ....

現在請大家慢慢的欣賞FIFI口愛的表情!





大家好,我是FIFI,目前單身沒有男友,不過我也不想交男朋友,因為我只想陪在麻麻身邊.

除了有招牌可愛的表情,我還會眨眼睛喔.可愛吧.....



中途有不乖的舉動,FI媽又再用愛的教訓,結果FIFI都乖乖的聽訓,不會亂動ㄝ.

看倌呀...你看看FIFI是多麼有人性的刺蝟呀.



開始準備口愛幾連拍了,因為FIFI還在找鏡頭,所以表情是僵硬的.



看我大鵬展刺...有沒有俠女的感覺呀??



FIFI學米老鼠的型,好卡娃伊喔.



這張眼睛還沒有完全看鏡頭,不過已經展現出招牌笑容了.



這張夠可愛吧,連笑容都充分展現出來了,FI媽都知道如何讓FIFI表現出最可愛的表情,

看到FIFI這樣,我都好羨幕FI媽,怎能培育出這麼有人性的FIFI呀??

連我都想把奶茶寄給FI媽養,我何時能把奶茶培養到像FIFI這樣??

不過想想之後,覺得奶茶這樣也夠好了,至少不挑嘴也很好養,不用太擔心奶茶.

現在奶茶也乖很多,不會亂發脾氣,給牠吃的東西,從來就不會浪費.

把奶茶抱在身上也不會鑽來鑽去,乖乖的在我肚皮睡覺,全部整合之後,奶茶也是個不可多得

的乖小孩,所以不管怎樣,我也會把奶茶捧在手心上疼愛,給你滿滿的溫暖與愛心.

相信每個刺寶都是各個拔拔麻麻心頭裡的一塊肉,都會認為自己的刺寶是全天下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