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雜事要做,導致一直沒啥時間更新部落格,所以今天趕快特地秀

幾張奶茶的最新照片,希望能稍為填補一下各位想念奶茶的思情。

奶茶的腳腳最近實在太髒了,髒到讓我看不下去,而且自從給奶茶玩滾
輪後,

一條長長的便便變成散狀,可見得踩的多麼盡興而腳又是多麼的髒。

可是96.11.26又要去亞馬森複診,只好繼續用清水利用游泳方式洗腳丫子囉!

不過這次奶茶很乖,沒有一邊游泳一邊大小便,這點就讓我粉滿意。

所以洗完後,就趕快拿相機幫奶茶好好拍照嚕誰叫奶茶如此可愛ㄋㄟ~





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奶茶樂的在唱歌呢?

看牠的嘴形變成O字型,好可愛喔。



~~任人宰割的表情啦



小姐~你是拍夠了沒有?



我懷疑奶茶在瞪我…..不屑的眼神….







這幾張是要給大家看奶茶現在屁屁上多麼的有肉肉。

290一路飆重到408~奶茶現在這個體重是我滿意的範圍內。


偶已經很累了,可以休息了嗎?







以上的照片,大家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