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82.JPG

2009年05月28日 造訪忠僕號郵輪

在這之前 我根本不認識忠僕號 心想有什麼好看的

等到現場後 發現 人潮源源不斷 人一直進來進來

要不是幾位好朋友跟我說要去那邊走走 說實在話 

我可能一直都不會認識忠僕號

大概介紹一下忠僕號:

「忠僕號(MV Doulos)」是金氏紀錄目前全世界最古老的郵輪,造於1914年,

只比鼎鼎大名的「鐵達尼號」小兩歲,但「鐵達尼號」因為開沒幾天就沉船而知名,

至於「忠僕號」則是因為是全世界最大的海上書展而眾所周知,

超過六千種書籍隨著「忠僕號」環行全世界。

「忠僕號」是屬於德國的一個團體叫做「好書分享協會」,船上有來自五十個國家的三百名基督徒青年,

把帶著好書分享給全世界當成信仰奉獻的一部分。

那天跟幾位很好的刺蝟朋友相約去基隆逛

也順便把我表妹邀出來走走 這陣子他也挺辛苦的

大考小考不斷 總算是都熬過來 希望她後面的路能走得更順

逛完忠僕號 就去基隆廟口逛

嚇到我 我們去廟口也只不過快要五點

人潮是多到 好難走路

還好當天溫度不高 不然光是聞路人的狐臭&汗臭 我就沒食慾

好擠好擠 總算擠到基隆第一要吃的鼎邊銼 廟口旁邊那間

說真的 我覺得吃起來很一般 不過湯很清爽 不會太油膩

料粉少 這樣就要55元 好搶劫

吃完鼎邊銼 Q將拔就去排一口香腸 好吃ㄋㄟ 

幾個人吃一盒的一口香腸真是有特別的FU

然後又跑去排泡泡冰 很奇怪喔

有兩家連在一起的泡泡冰 右邊那間人是排的好長好遠

左邊那間 就淡淡的幾位人 應該是不想排的 就會去買左邊那間

而我們 就是排左邊那間 因為 實在是 不想排這麼長啦

據FIFI媽跟Q將麻說 真的右邊的泡泡冰比較好吃

沒關係啦 好玩比較重要

沒吃泡泡冰的 就去三兄弟那邊吃

腳走得好痠喔 剛好可以去那邊坐一下

等吃完三兄弟 時間也六點多了

大家都散發出累了的訊息 於是 大家正準備要散了

這時後 我表妹竟說 要回家啦 我還沒吃飽ㄝ 現在胃口正準備要開

天哪 全部的人全看著我表妹 拼命的誇說 你的胃還沒飽

我們都吃得好飽了ㄋㄟ 

可憐的妹~ 雖然你沒吃飽 但我們還是想回家抬腿了 

回家 你再吃一餐吧

就醬 回程嚕

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P1040683.JPG

人真的好多好多 人潮從沒間斷過

P1040684.JPG

這是我表妹 很甜美吧

P1040693.JPG

表妹&ME 那是DEVIL的女兒 好可愛喔 長大以後絕是正妹

P1040696.JPG P1040697.jpg P1040698.JPG

都是人人人 好多人

P1040701.jpg 

船上 好多各國的基督徒學生 有的有帥ㄝ 想要做個朋友 英文太爛

可惜呀 不過還是別丟臉好 年紀越大 臉皮越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