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月23號

離我要完成的目標剩下12天

緊張嗎 沒知覺 哈

期待考上嗎 很複雜的心情

為何要走那條路呢 純粹想換跑道看看 看有無新的發展性

有把握嗎 老實說 都沒付出了 哪來的把握

 

從五月一號開始 每天都在練跑步

從一開始 在跑的中途一度感覺快死掉了 

還記得剛跑完 雙腿痛到無法坐 無法走路 無法爬頭梯 甚至到很難上廁所

一點都不誇張 那時候剛跑完兩天 雙腿痛到很難走路 

警衛跟同事還以為我車禍呢 走路一擺一擺的

現在 可以一次跑1200公尺 但中途要小走步一下

調息一下呼吸 跑步真的要慢慢練

一開始是跑一圈走一圈 然後跑二圈走一圈 跑完1200公尺要花近13分鐘

現在可以在八分鐘內跑完 目前最佳時間是 7分15秒 希望可以努力到7分內

跑步真的可以讓精神變比較好 隔天上班也不會累昏昏

像這次因為身體關係 停了一個星期沒跑

昨天去跑步時 竟然退步了 快八分鐘才跑完 跑完全身累到快瘋ㄌ

超級喘 不過可能因為前一陣子常跑關係 這次跑完沒有全身痠痛

算是進步了吧

努力果然是有成效的 不管會不會考上軍校

至少 那天跑步 絕對不能丟臉!!

20090622044.jpg 

這是我幾乎每天去跑的學校


加油喔 相信我一定辦的到的

我是指跑步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