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呀,奶茶從DEVIL離開到我這邊已經住滿一個月囉. 

一個月前奶茶從食量一天70顆的飼料,到現在一天要150顆才夠.

活動量也越來越大,每天晚上要像打雷般的運動,何時你才能變淑女呢?

現在也漸漸了解奶茶要的是什麼,也許還不是100分,但我會努力邁進這個分數的。

奶茶呀~你要多給媽咪一點學習時間,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能一直相陪下去.

雖有時你讓我氣的半死,但總是能開心多過於生氣.

自從有了你的陪伴,讓我的日子添加了幾分色彩.所以媽咪還是很感激你的!



奶茶:送你一個開心的微笑

奶茶媽:感恩喔,只要你半夜不要常起笑,我就很阿彌陀佛了




發現奶茶現在最會的一招就是裝可憐,只要沒給牠布,牠就會縮成一團,楚楚可憐模樣.

不過我沒有真的不給牠布啦,只是故意把布藏起來,看奶茶沒有布的時候是什麼模樣.

最近奶茶都不太愛在便盆大便ㄝ,是什麼原因呀?每次都會把環境弄得髒西西....

而且最近奶茶的便便跟尿尿味道都有點重,是什麼原因呢?生病了嗎?

不可以嚇麻咪ㄋㄟ~麻咪可是非常愛奶茶寶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