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回去要好好拍咪路帥帥的照片給大家看,結果不但不擺帥的POSS,

還頻頻擺出一付受虐很嚴重的表情,真是欠Kㄝ.

以下這些POSS都是牠自己擺的喔,我可沒有故意取角度拍攝.

我看呀....乾脆幫牠報名狗狗憂鬱班,我相信咪路一定可以當班長的啦!



咪路:你在看我嗎?是要幫我拍照嗎?

麻麻:不拍你要拍誰呀,你以為我真的這麼偏心嗎?



咪路:可是我看你都只在乎你女兒呀,似乎忘記我是你兒子了= . =

麻麻:別難過啦,你有爺爺奶奶疼愛,奶茶只有我疼而已,更何況奶奶還怕奶茶呢.

咪路:是嗎?我怎都不覺得你還有愛我?

麻麻:哎唷...小帥哥,媽咪從沒有忘記你呀,只是媽咪在中壢不能常回來,

   讓你住在南部對你是好的,空氣好環境又大可讓你四處飛奔.



咪路:可是你回來,你的關愛都在她身上,只看她是否吃飽睡暖.

麻麻:我也有關心你呀,每次你都粗魯的跳在我身上,我還是抱抱你不是嗎...



咪路:但是我想跟奶茶做兄妹,但是牠都對我噴氣,好兇喔.

麻麻:那是因為妹妹對哥哥不熟悉,等多帶幾次回來給你認識就會親近你了.要慢慢來...



咪路:那要等多久呢?現在你都要上班跟上課,一個月不見得能回來一次了,要怎樣培養?

麻麻:乖啦,只要有時間,媽咪就會常回來,每次回來一定會帶妹妹的.



咪路:也只能期待媽咪下次回來看我了,唉~又要孤單好一陣子.

   請問我還能陪你去中壢嗎?

麻麻:你要跟我回去中壢,那怎麼行?每次媽咪只要出門去上班,你就會在家裡狂叫.

   媽咪不想再被管委員的人投訴了,只好繼續讓你待在台南家裡.

   而且台南的爺爺奶奶也會想你呀,你的任務就是要代替媽咪多陪陪爺爺奶奶.

   這樣你才是我的乖兒子,知道嗎...

咪路: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早認命嚕.....

 

 

 

 

以上是自己看圖亂掰的,純粹好笑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