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咪路第一次看到奶茶的時候,還會嚇到狂落跑.一度只要奶茶在客廳,

咪路就躲在桌角下或椅子下面,不敢與奶茶打招呼了!真是一隻丟臉的狗兒子...

畢竟這兩位不曾見過面,而奶茶也有點嚇到,只要不熟悉的人或動物,都會把自己捲起來,

然後狂對對方噴氣,讓對方嚇到怯步.



咪路:你是媽咪的新女兒喔,過來認識一下啦!

奶茶:你是誰呀,別靠近我,不然我就對你噴刺喔!



把奶茶安頓好之後,就狂睡不起.

不過咪路反而都在奶茶身邊守護呢!有空就過去看看奶茶是否醒過來了...



咪路:妹妹呀,你怎麼老是一直在睡覺?不要在睡了,我要跟你變成好兄妹呀.

奶茶:麥吵啦,等我睡醒之後再說...




咪路:我的好妹妹你在做什麼?

奶茶:你眼睛瞎啦,沒看到我正在拉布準備繼續睡覺嗎?









這幾天咪路都有盡到好哥哥的本分,常常守候在旁邊,守候到睡著呢!

真的超級可愛的畫面,聽我媽媽說....我帶奶茶回來北部時,咪路還很捨不得,一直狂看箱子裡面.

似乎不習慣奶茶已經跟我回中壢了!!聽完之後,好捨不得,要不是咪路太神經質,

我真想也把牠帶在身邊好好照顧,這樣我的生活也能多采多姿,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雪納瑞太按耐不住寂寞,只要家裡沒人,就會狂吠狂哭,聲音真的是高八度ㄚ~~~

所以我才把咪路放到台南家給我爸媽照顧.....

 

絕對不是故意棄養喔,別誤會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