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咪路生活實在太爽了,平常的牠都是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髒還是什麼的,不過我們每兩天就會幫牠洗一次澡,所以咪路對我來說是乾淨的!

只要我回中壢時,咪路就會睡我的位置,躺我的枕頭<會不會太爽了一點?>.

而且睡的方式太像人類了,上輩子絕對是個人,然後不知做了什麼壞事改當狗

然後上輩子牠對我有恩,所以這輩子我對牠很好!

所以只要我回台南,咪路就會很黏我,不管我走到哪裡,咪路就跟到哪裡.

我在床鋪睡覺,牠就睡我的頭旁空位或枕頭旁邊,而我一開始會制止牠不要睡我旁邊.

不過好說歹說,用罵的用打屁屁方式,就是不肯改.只好放任牠這麼做了....

有時候睡一睡,咪路的頭會靠到我的頭或肩膀呢...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唉~你們說,咪路會不會太好命了??







別懷疑,咪路是又想睡了,不是被閃光燈亮到閉眼的喔.這個一定要解釋一下....





這就是咪路平常睡覺的方式,這是我旁邊的枕頭.

只要半夜,牠的頭就會睡到我那個枕頭,硬要跟我睡在一起.



你們看看啦,會不會太無法無天了,就這樣給我睡著了!!!

不是我愛生氣,其實我也沒在氣啦,我的名言呀~只要牠們開心,我也開心

既然咪路這麼的''人性化'',我也不好意思非要把牠當狗看

所以囉~現在大家相信我是這麼的~有~~愛~~心~~了吧!!

哈~自己誇獎自己,真是臉皮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