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很久都沒看到咪路了吧,不是我不幫牠好好拍照,

只是我家的老媽子很愛帶咪路去美容院
把毛都剃光光,

變成光溜溜的咪路,實在是又醜又拍不下去。

好不容易撐了兩個多月,中間還千交代萬交代叫我媽媽別又帶她去剃毛,

讓牠留一些毛髮在身
上避寒啊!!因為我媽媽很討厭毛髮亂亂飛,

所以只要咪路毛髮過長,我媽媽就會受不了帶牠
去寵物店裡光頭囉....







每次只要放奶茶到這個箱子,咪路就會遠遠的看著奶茶的一舉一動。

到現在還是沒有進步阿....





在家裡,咪路就像大爺般,牠想坐哪裡就坐哪裡,完全不把自己當作狗呢!







連床也是,那個位置就是他專屬的位置,每次睡覺都是睡那邊,

只要有人動到牠的位置,就會在那邊哀哀叫...









這次回外婆家,真的是走到哪裡就跟到哪哩,明明自己很累想睡覺了,

還硬要跟著我。

然後我走到哪哩,咪路就趴到哪裡睡覺,看了又心疼又好笑,

叫我媽媽把牠帶進房睡,牠又不肯就在門前面嘰嘰叫,吵到小孩子都嚇醒了。

只好又把牠放出來跟著我四處趴趴走...

我想是因為去年牠因為把我跟丟了~去年我同事跑來墾丁找我玩,

後來我就跟著我朋友去墾丁街逛,結果咪路找我找不到,

趁大人沒注意把門關上,就跑了出去,剛好外面又在放鞭炮,

而咪路本身很怕鞭炮聲,一邊躲鞭炮一邊找我,不小心掉到大水溝旁,

後來動員很多人在找尋咪路,我媽媽就打給我跟我說咪路不見了,

叫我趕快回來。

後來趕回來的時候,我媽媽說怎辦,找不到ㄋㄟ...

找了四個多小時都找不到,我那時也急了

開始重新把有可能的地方全部找一遍,海邊也找過了,

能找的都找過了,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狗狗在哀嚎聲,趕快衝去看,

牠躲在一台車子的輪子邊打冷顫,咪路一看到就往我身上衝,

後來我就看快把牠帶去浴室重新洗一遍,洗完後就帶他回房間睡覺了!

由於咪路有驚嚇到,所以睡的時候整晚都在抖抖抖。

經過去年那件事情後,今年跟我就跟著特別緊,

如果我要外出,還要先請我媽媽把咪路帶去別的地方,

然後我在偷偷的跑出去,情願讓牠找不到我,也不能讓牠看到我出門,

不然一定又會跟出來,到時候又不見就慘了!!

不過今年咪路乖很多了,沒有四處亂亂跑,也沒有為了叫牠叫到喉嚨沙啞。

咪路阿~請再乖一點吧!!

麻咪會一直永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73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